新人  

非常婚禮推薦,謝謝文寬&雅文

 

 

總是覺得找婚紗店、挑婚紗、拍婚紗很麻煩!

 

但也是覺得為了留個紀念好讓未來老了可以回味曾經(?),所以最後還是乖乖的
上網找找資料、做做功課。

 

上網稍作資料比較過後,最後選擇以工作室為主,會比較符合我們倆理想中的

 

需求,於是就開始於網路上鎖定網友們推薦的幾間工作室。

 

就在因緣際會之下,某天逛到伊頓的官網,收到線上客服小姐的即時服務訊息

 

,覺得很新奇,默默的就預定下時間,到工作室去瞭婚攝婚紗的內容及收費。

 

在接受工作室小姐詳細的解說方案及費用過程中,一切都很愉快,就跟網友推

 

薦所陳述的一樣,很舒服,不會讓人有壓迫感!價錢也很合理~

 

當天雖然只是想去瞭解方案費用相關問題而已,在咨詢完畢後還有點時間,小

 

姐突然問說要不要試穿一下禮服,本來覺得很不好意思,因為有點臨時也沒預

 

約要試紗,但在她熱情的推薦之下,我終於也忍不住給它試穿下去。然後…第

 

一次試穿白紗的感覺,真的好妙!心有飄飄然~~ : 3

因為是第一次拍婚紗,內心總是充滿著一堆問號及不安…
在伊頓小姐貼心、用心及耐心的仔細為我們介紹解說過後,就開始覺得拍婚紗
好像也沒那麼麻煩嘛!而且,服務態度對我而言,真的很重要,在伊頓強烈感
受到他們的誠墾及用心。

最後就直接下訂,接著預約挑紗的日子啦~(灑花)

 

老實說有點小後悔沒有早點去挑,因為原本就已計劃好要出國,所以挑紗時間

 

只能延至回國後…

 

就有些剛好想試穿的禮服檔期都剛好被預約了(哭哭),因為大部分的人都趕在

 

4、5月拍照,只能說這部分失算了…功課沒作足的失誤OTL

 

不過,當然還有很多漂亮的禮服啦!只是因為本人個子不高又嬌小,而且又挑(?)

 

相對的直接縮短我的選擇性,不過還好在挑紗的時候,貼心小姐都很有耐心且

 

親切的幫我介紹,不厭其煩的一件一件拿給我試,直到最後終於挑到令我滿意

 

的禮服,在這真的很感謝服務挑紗及穿紗的小姐們,辛苦妳們了!: )


 

未來如果有朋友要結婚需要找工作室,我會大推伊頓,服務好又親切!(拇指


 

 

 

快點線上預約來我們家玩拍婚紗唷

 http://hsinchu.etonwed.com/reserve-00_contact-us.html

 

相關連結請點: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55500-1.html

 

arrow
arrow

    新竹婚紗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