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  

 

非常婚禮推薦,謝謝健維 &怡君

從去年年底決定要結婚後,生活就整個不一樣

從原本假日可以悠悠閒閒的看電視,玩電腦

變成到處選擇婚紗公司,挑飯店,準備儀式的東西的忙碌假日

不過很慶幸的是婚紗公司有找到一家貼心的婚紗

新竹有很多婚紗公司,有的很不錯,但是價錢就....

有的是價錢很不錯,但是婚紗就...

當然這是看每個人的取捨,但在我來看伊頓就是剛好在兩者間都能達到一定水準能正中我的甜蜜點

因為新竹的伊頓是比較晚才進來的,所以也一直沒有注意到這間工作室

所以也是比較了許多家之後,才想說來試試看

一進去遇到了接待我們的Sammi,很貼心的幫我們介紹,也一開始就讓我們去試穿禮服

相較其他工作室,我個人認為伊頓的禮服是滿不錯的 而且也不會有好一點的禮服要加價的問題

可以放心的挑自己喜歡的禮服,Sammi帶我們試穿了幾套衣服之後,女友覺得這家的氣氛很不錯,沒什麼壓力

禮服也很喜歡,我是覺得價錢能接受,就這樣下訂了

之後Sammi也都會提醒我們要去挑拍照的衣服與量尺寸,對常常忘東忘西的我們是還滿有幫助的

試穿的時候挑了幾件衣服





之後就到了要拍照的時候,攝影師與新祕也都是很親切不會給人壓力的類型,雖然在拍照的時候我一直被攝影師提醒

"要笑....",笑到我有拍完照回家之後臉部還有點抽蓄感XD

老實說我們是對拍婚紗沒什麼想法的人,就完全放手讓攝影師來決定了~最後結果也沒有讓我們失望

 



比較可惜的是婚紗的頁數限制,很多想選的都沒辦法放進去,不過檔案都有給,如果有需要之後也可以自己印出來

離婚期越來越近,其實滿高興當初選了伊頓,
因為媽媽服、伴娘服的選擇這些東西Sammi都會提醒我們時間幫我們安排,而且還能幫我們安排在高雄是媽媽服,這真的是很方便

最後就期待結婚當天可以把選好的白紗出場亮相



一點心得記錄一下現在的心情也分享給即將結婚的新人們~~

 

快點線上預約來我們家玩拍婚紗唷

 

http://hsinchu.etonwed.com/reserve-00_contact-us.html

 

相關連結請點: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53340-1.html

 

 
 

 

arrow
arrow

    新竹婚紗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