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  

 

非常婚禮推薦,謝謝新人思佳&明龍

 

 

各位學長姐大家好 : )

 

 

 

婚紗在1月初拍攝完畢,一直想分享

 

但由於所有婚禮流程在短短3個月裡必須完成
(擇日,不是因為懷孕=0=")

 

 

 

扣掉我家老闆出差的時間,只剩下1個月了...><

 

 

 

一直忙到最近,下下禮拜就要正式上戰場了

 

雖然還是有點小忙,但還是想在婚禮結束前

 

偷閒推薦一下 : )

 

 

 

 

 

--------------------------------

 

 

 



 

我個人覺得 ..

 

攝影師多會逗笑你

 

多會抓角度

 

 

 

可能都比不上 攝影師能善用兩個人之間自然的互動,神情

 

配合背景捕捉到的瞬間

 

 

 

畢竟..很多東西能修

 

但自然的互動是修不出來的 : )

 

 

 

攝影師東哥和我的造型師Miko

 

加我和老闆,大概討論我們想要的背景之後

 

就一路出發邊拍邊玩

 

我跟老闆拍照,其實都在聊天

 

 

 

而東哥和Miko會適度提醒我們該注意的地方

 

燈光大哥也很認真..不管我們麼拍怎麼玩

 

他都會幫我注意我的服裝,裙襬

 



 

或許我沒有很漂亮,我家老闆也不帥

 

那天下雨,天氣陰

 

但我還是可以從照片裡看到自己幸福的樣子

 

 

 

常聽人家說,婚紗照一輩子只拍一次

 

 

 

其實有點不認同這樣的說法

 

 

 

我跟老闆約好 每10年拍一次婚紗

 

紀錄我們不同時期的變化

 

 

 

或許將來我們有了自己的孩子

 

就會來拍全家福也不一定

 

 

 

到時候,我應該也會是一樣的選擇: )

 

 

 

所謂的 像朋友一樣親切的服務

 

不就值得是這樣的關係嗎?

 

 

 

 

 

p.s.哈哈哈

 

看不出來,老闆跟我差17歲吧!!!

 

 

快點線上預約來我們家玩拍婚紗唷

http://hsinchu.etonwed.com/reserve-00_contact-us.html

 

相關連結請點: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50833-1.html

 

 

 

 

arrow
arrow

    新竹婚紗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