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  

非常婚禮推薦,謝謝新人

我們小倆口訂在7月份結婚

正好我大學同學是專業婚禮攝影師

攝影當然不假他手由我同學擔任

但自助婚紗最煩惱的就是要單租禮服

尤其我的攝影師對婚紗的要求非常高

介紹給我的婚紗出租店 竟然一件都在12000元以上!

實在預算超出太多

但尋尋覓覓網海中的婚紗公司

實在也不知道如何下手

乾脆從自家附近的婚紗店找起

沒想到眾裡尋他千百度 新竹伊頓就在燈火闌珊處啊!

自從我預約了第一次的試穿禮服後

我真覺得伊頓的cp值超高的!!!

 

先來說說服務經驗

本來攝影師交代我

外拍裙擺不要太長的簡單樣式白紗就好

外拍想呈現的效果不需要太長的拖地和澎澎裙子
那種留在宴客就好

所以我把握此原則興高彩烈地去挑了好幾件歐美A-Line款

 

最後選擇了以下這件!

本來想說 我這張看起來好又俏皮多層次又有緞面及紗多種材質 氣勢也不錯 還不賴阿~

 

 
所以很快就和禮秘簽約了

過程輕鬆愉快 也試了很多白紗

 

補一下婚紗外拍取貨回家的樣式如下

是不是美呢?!

 

 

 一般而言婚紗有分拍照和宴客款

但是伊頓婚紗的品質相當細緻

不會讓你覺得是外拍婚紗的低落品質

而且他們禮服更新的速度超快 樣式很多

更不像很多婚紗店帶妳看看醜的低價禮服又讓你看看美麗的高價禮服

最後心理戰逼你一定會租高價區的服務模式

他們的禮秘都會想辦法幫妳搭配各種活動主動提出優惠再優惠的價格

不用自己那在殺價再殺價

CP值真的超級高

我覺得各位準新娘們一定可以挑到自己理想中的禮服的呦

 

另外 我還要大推新竹伊頓的服務精神

他們真的能站在客戶的立場幫忙我們解決問題

還有個插曲是

我們男生禮服另外有在新竹中正路某間男士禮服店租借,因沒有事先講是伊頓的客人(原來婚紗公司間或多或少有合作可以享折扣)

事後我們才知道原來有合作折購 再提出來時 他們竟然以 沒有事先告知有合作的婚紗公司

他們會計一個人管8間店 單子已經出了 不能改就是不能改 (實在是...無言...誰會知道呢?

那個態度完全吃定我們已經簽約了,總之白紙黑字我們理虧,所以各位人客阿~

下次租禮服不管甚麼合不合作 先報上自己哪家禮服店有租婚紗就對了啦)

伊頓在聽到我們的遭遇後 表示每家店有自己的規定 也只能尊重

但卻主動願意幫我們和其他家男士禮服租出店溝通

讓我們租借下次宴客的男生禮服有更好的優惠價格以補償我們的損失

這種遇到問題願意幫忙新人解決的態度真的非常非常重要!

我覺得伊頓禮服的CP很高沒話說外

服務精神和態度真的讓我很感動

 

最後附上我那挑剔攝影師也稱讚不已的白紗照~~~

 

 

 

快點線上預約來我們家玩拍婚紗唷

http://hsinchu.etonwed.com/reserve-00_contact-us.html

 

arrow
arrow

    新竹婚紗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