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  

非常婚禮推薦,謝謝雅婷&志孝

人生的重要大事,當然是無法隨便的。

慶幸現在網路發達,讓我們找到我們的需求。

對於我這個容易三心二意的新娘來說,檔案全給的工作室是首選。

同時,我也是個怕麻煩的新娘,所以只選了兩家工作室到現場了解與比較!

最後選擇伊頓,因為他們依照我們的需求,彈性的包套內容,都是我們所需的,加上服務人員的專業態度,讓我們願意把這件大事交給他們。

 

 

原本覺得11月的婚禮,拍婚紗也不會是最近的事吧!

所以過年期間過得非常開心!

結果在接待人員-資淵的貼心提醒下,最後就只能在過年後的那一個星期過去挑拍照禮服了

原本就已經還沒達到目標了,過了一個年是要往大尺碼邁進嗎?

 

好險過了一個星期的努力,還是有在預期之中的數字表現

讓我有好心情去挑婚紗囉!

 

說真的,對於婚紗種類跟拍照風格,我是一點想法都沒有

當初也是看中伊頓的婚紗,不分區,種類多,擺放方式容易挑選

所以這方面,只要是適合我的,我都願意嘗試

而且結婚就這麼一次,當然能夠多點變化也是美賣滴~

 

來到挑拍照婚紗當天

在一片漂亮婚紗海中,這不是每個女孩小時候當新娘子的夢想嗎?



 分享試穿白紗部分

 

微透小魚尾,性感中帶點夢幻,適合身材曲線玲瓏的水水



 

 

浪漫bring bring 公主風,就算憋住呼吸也要穿的美美的,因為我相信我會在瘦下來的

 


 

 

玫瑰蝴蝶結浪漫裙擺,這件是大尺碼的版型,因為新娘我有些顧慮,所以放棄這個我愛的大裙擺,浪漫又特別的玫瑰花~





 

 

素雅簡約的氣質白紗,襯托出優雅的感覺




 

 

 

 

接下來是晚禮服部分

因為上網查了一些學姐們的經驗

知道要挑不同色系,不同感覺的晚禮服

拍出來的效果才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一方面是自己也可以嘗試不同風格,發掘不同的自己

還有一個要注意的地方,是晚禮服的造型是否能在照片上呈現出它的效果與特色

在挑選時,可以默默在心裡有個底

 

 

寶藍色單肩晚禮服,有種女神維也納的氣勢





 

這套如果我身材再好一點,我一定會挑戰它的

貼身性感小露心機的晚禮服




 

 

黑色搭配金色,是很有質感的

雖然它是暗色系,但是肩帶給人一種小甜美

很喜歡這種衝突感





 

 

 

 

這件其實很好看,很適合胸前有料的水水喔!




 

 

接下來這一套,也是讓我難取捨呀!

紅水黑大扮,有個性的,胸前水鑽小露性感

很適合拿著一把電吉他呢,ROCK~





 

以下這幾款,就把它們歸類為甜美公主路線了

 

 

紫色與粉藍色,一樣的波浪裙擺

粉藍色與玫瑰紅,一樣的馬甲設計

 

可見我本身對於童話故事有多嚮往啊!





 

最後,這三套都是有眼光的禮服秘書推薦的

個人除了綠黃色那件俏皮前短後長無法駕馭以外,

(因為本人膚色無法把黃色系穿的很突出

 

 

 

 

 

快點線上預約來我們家玩拍婚紗唷

http://hsinchu.etonwed.com/reserve-00_contact-us.html

 相關連結請點: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48035-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竹婚紗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