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  

 

非常婚禮推薦,謝謝羽捷&川忠

 

嗨~~

大家好

上一篇我分享過伊頓婚紗超規格的服務

我來分享我的婚宴當天婚紗啦~~

 

第一套  紅鳳紅花開富貴  旗袍

非常喜氣的一件禮服

脖子到胸部上部分 是透膚的粗花蕾絲

蕾絲看起來就像是富貴的牡丹

充滿喜氣

下擺是魚尾飾的

可以修飾身形看起來高挑

小腹微凸以及身材短小的我在伊頓超強才風阿姨改衣後穿上

完全有修飾修飾在修飾的效果喔~~

 

小腹微凸都不怕被看做先有後婚了!!!


第二套   絕美昆凌款

這套大推大推大推

嬌小的我穿上完全是超有氣勢

除了一般我們知道的白紗上面一定有的蕾絲雕花手工珠飾亮片

更猛的是

我的背後跟昆凌的白紗後面一樣

都是愛心挖背的喔~~~

賣個官子下篇婚禮造型分享喔

 



 

第三套 春暖花開花之女王

這一套 別以為他是一般的平口婚紗喔

裙襬上的漸層其實是精緻的的花朵

加上澎裙效果混非常的明顯

有一種森林女王的感覺

 



第四套 女孩幻想之TIFFANY藍

胸前的皺褶以及腰間的亮片腰帶都可以修飾身材的小小缺陷唷

 

原諒我

當天不知道為什麼臉看起來超長的~~(是水腫嗎???)

 

以上四套就是婚禮當天的禮服唷

 

在這補充一個小插曲

因為我跟老公都是非常忙碌的

尤其是老公日夜加班

 

挑選婚禮禮服的當下

我們其實是很累的喔

 

我花了不到一個小時就挑完四件

老公則是在旁邊昏昏欲睡

 

隔天

特特貼心的伊頓林先生還撥了電話詢問是不是怎麼了??

怎麼挑一下下就回家了是不是挑不到喜歡的或是....可以再幫我安排時間挑

其實是因為禮服都很漂亮

而且都很新款  但是我已經再家裡先設定好自己要挑的顏色

加上我們真的好累好累

所以超神速就挑好

 

但是伊頓林先生真的超級貼心的啦

其實挑選當天他沒有在現場喔

但是卻還有關心狀況

真的無敵貼心

 

 

好啦~~分享到這邊

下回繼續!!!!!

 

快點線上預約來我們家玩拍婚紗唷

http://hsinchu.etonwed.com/reserve-00_contact-us.html

 

相關連結請點: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50281-1.html

 

 

arrow
arrow

    新竹婚紗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