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蘋&建名  

非常婚禮推薦,謝謝子蘋&建名

 

 

第一次發文,我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今天下午去新竹伊頓自助婚紗挑拍照禮服的心得~

 

 

老實說,我在實際穿上禮服之前,根本完全沒有idea...我並沒有像一般女孩兒們那樣,有心目中理想的婚紗樣式,再加上我本人是大尺寸女孩,所以在這之前真心無法想像&也從沒幻想過我穿上婚紗的樣子...

 

 

今天我也是抱持著"啊~隨便都可以"的想法就去了,但幫我找禮服及試穿禮服的小姐也沒有覺得"嘖!沒想法的客人真麻煩",她非常nice的幫我介紹以及建議我可以找甚麼樣式的禮服。試穿時小姐很有耐心也很細心(第一次被人喬奶好害羞的說>///<),試穿綁帶的禮服時也會一直詢問是否太緊、覺得不舒服或是卡卡的...等等關心的問題;試衣過程中我也是有些猶豫不決,所以一直想說要在試穿其他款式看看,小姐也不會不耐煩,在試穿了好幾套之後仍然是很熱心的幫我介紹其他款式,這點讓我覺得伊頓小姐的服務質量真的很高!

 
 
↑最後心屬意這套~正面跟背面是不是都敲美der~~


↑晚禮服則是決定這套,黑&金好有氣勢!!是說晚禮服我倒是挑的挺快的XDD,一心就只想要深色的

 

 

接著要量我家名哥的西服,在離開伊頓之前,小姐還送了個大~禮物給我們~~!!原先談好的包套裡,

名哥的西服只有一套,也就是黑或是白擇一,他還苦惱了好幾天,不知道要選白的還是黑的...

但是今天要去量西服之前小姐佛心大放送,說要再多加一套西服給我們,

也就是說~~黑的跟白的完全不用選耶(灑花)~~這對預算本來就不多的我們來說真的是意料之外的驚喜,也太開心了我!!

 

 

名哥的西服要去伊頓合作的西服店"風尚名品西服"量尺寸,款式看起來挺多的,

但是我們由於預算問題,就選了最基本款的。是說..名哥穿白西裝也太帥(老王賣瓜?!)!!

真的不得不再一次感謝伊頓小姐多加了一套西服給我們~~

不然其實名哥似乎是已經默默決定要穿黑西裝了,我這輩子大概也沒機會看到穿白帥帥的他了。

   (脖子以下還真是帥~)
真心覺得男人穿上白西裝就是帥!!

 

 

我在來伊頓之前並沒有去其他家婚紗店看過,但是今天整天下來,

我完全沒有覺得沒去其他家比較過是我的損失~

來到伊頓真的不用擔心挑不到心屬意的衣服,

連我這完全沒想法又兼超級厚片的女孩兒最後還是挑到了喜歡的禮服~

而且說實在話,原本我只覺得拍照好像很麻煩又很累@@,

不過一生就一次又還是想拍,所以完全沒有期待感...

但是今天試穿完禮服之後,真心開始期待拍照日來臨以及拍照後出來的成果,應該敲~~美的吧!!!

 

 

如果跟我們一樣只有少少的預算但是又希望可以有物超所值感受的準新娘/準新郎們,

我真心覺得你們一定要去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看一看,你們不會失望的!!

 

mumuapple在2016-02-29 17:52:40發表文章補充

Q:那麼,我到伊頓要找哪一位小姐呢??

 

 

A:其實我想,到伊頓不管是哪一位小姐,都能提供給新人們最滿意的服務及包套內容,

但是不能不說,我是真心真心感謝,那天我們走進伊頓,遇到的是Sammi~~

 

Sammi人正、親切、熱情、最重要的是,她都會盡力幫新人爭取所需的包套項目~~~正如文章內所說,

我跟名哥並沒有很多的預算在拍婚紗這部分,一開始到伊頓時我也明確說了我的預算及需求,

但Sammi也沒有覺得我們預算那麼少所以不想服務我們,也不會一直說服我們提高預算去加購我們不需要的項目,

反而是在我們預算內盡可能地幫忙爭取我們所能享有的最大限度的包套內容,讓我跟名哥感覺很輕鬆,

在預算上也不會覺得很負擔,也就是因這點,

讓我從原先只打算在伊頓租訂婚用的禮服到最後決定在伊頓拍婚紗~~也是因為Sammi,讓我幫伊頓打很高的分數。

 

快點線上預約來我們家玩拍婚紗唷

 

 http://hsinchu.etonwed.com/reserve-00_contact-us.html

 

 

------------------------------------------------------------------------------

相關連結請點: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47769-1.html

 

arrow
arrow

    新竹婚紗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