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瑩 & 李世  

非常婚禮推薦,謝謝佳瑩 & 李世

 

 

這次挑婚紗,非常感謝新竹伊頓工作室攝影師彭先生和SAMMI

 

第一次踏進伊頓,攝影師彭先生很熱情簡單明瞭的跟我們介紹了他們的服務,還帶我們去看了他們的禮服。

第二次再進伊頓,就是由親切可愛的SAMMI跟我們介紹,過程中,

SAMMI依據我們的需求幫我們處理拍攝婚紗跟婚宴婚紗的內容,真的非常謝謝她。

 

 

 

後來挑婚紗的時候,她也給了我們非常中肯的建議,讓我們能挑到適合自己的婚紗!

 

拍照時,攝影師彭先生逗趣的引導,讓拍攝進行很順利,充滿笑聲!

 

真的感謝新竹伊頓婚紗工作室,讓我能在短短三個月的婚禮準備時間,順利完成婚紗拍攝和挑選^+++++++^

 

快點線上預約來我們家玩拍婚紗唷

 

 http://hsinchu.etonwed.com/reserve-00_contact-us.html

 

 

------------------------------------------------------------------------------

相關連結請點: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45276-1.html

 

 

 

arrow
arrow

    新竹婚紗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