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新人推薦伊頓新竹婚紗工作室

我跟姊姊結婚的很近,他找婚紗的時候我都有陪同
總覺得踏入婚紗公司都很有壓力,太熱情的服務人員會覺得好像要巴你的皮一樣
太冷漠的又會覺得沒誠意
最後拍照完以後壓力更大,挑照片的時候設影師跟助理在旁邊勸敗....

換我的時候也在網路上找了很多,台北婚紗攝影真的很貴
比較了很多家也看上了評價還不錯了伊頓

首先伊頓的交通非常方便,捷運西門2號出口一走出去就在旁邊
伊頓的內部部沒有華麗的裝潢,你可以感覺的同一樓層有很多相關部門跟隔間


接待我的是老闆程大仁,都叫他大仁哥
他很親切又熱心也很開朗`,你可以感覺到他的誠懇,他可以依照你的需求去幫你解答,甚至會幫你想出省錢的方案
遊戲規則也很得非常清楚,當我們在談的時候他會抬項合約書一樣資料單填寫我們的基本資料跟需求還有價格來做檔案
也建議我們可以多家去比較,若是之後再回來決定是伊頓的話,那張檔案會是當初談的相關依據(相當可靠,不會變成之前說一套後來又變卦的情況)

 

後來由親切的瑀倢為我們做服務,親切的程度也不輸給大仁哥
很好聊天,不管事事後挑片或是挑禮服的時候都會看到她撥空來關心一下你的狀況
不會讓人覺得付了錢都不再關心,或是想拉好友度繼續撈錢的感覺,讓人舒服又放心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他們會提醒:事後拍的照片可能會PO在他們的FB,同時也拿出合約書,解釋後面也有相關法條:甚麼擁有權跟版權之類的...我忘了細節
我想說的是我的朋友在別的婚紗公司拍照不知情的情況下看到他的照片被PO到官網FB (在沒通知的情況下感覺不是很好,雖然在法律上他們可以這麼做)
一般老百姓對於法律不熟悉可能會造成誤解,但是伊頓會提醒並做說明

伊頓的婚紗照檔案會全給,我們挑的方案是精修30組(張)
這點很重要!這樣才不會變成日後因為覺得照片不夠會想買好多照片的情況...
精修30組(照片)就是人家說的修片,剩下沒有修片的片也可以帶回去

還有造型師全程跟拍,每一套衣服可以變化不同的髮型跟妝感
像我姐姐那時拍照只有攝影師跟攝助,攝助只能輔助幫忙禮服跟補妝,但是外景每一套衣服搭配的髮型都是一樣的

(除非回婚紗公司棚內才有造型師更換造型)

伊頓的攝影工作車要另外租借
這都是還沒簽契約前他們都會先講好
如何租車或是有計程車方案等等等,依照拍攝的需求看適合怎麼樣的方案(價格也會寫得很清楚)
或是有自備車子都可以
(也會很清楚的說明如果是新人自用車,司機必須要新郎或是自己的朋友開車,若是租借的就由伊頓的工作人員駕駛)

 

 

還有攝影的基地(基地費用另算)


這邊要再說一次:伊頓在契約未簽之前的說明真的很詳細,以上都是我還沒簽契約前服務人員都會主動講的

 

親切有問必答!連問白癡問題都不會覺得不好意思了XD

(他們也不會攻擊同行,真心覺得這家的素質真的很不錯)

 

 

下面是我簽好約後的一些經驗分享

伊頓在每一次預約的時間前1.2天會電話簡訊通知
伊頓的禮服以工作來說真的很多,款式也很齊全
(當時看到歐美魚尾白紗快瘋掉了,可惜我不能穿<<太胖)

 

拍照前幾天攝影師跟造型師會討論拍照跟造型的風格

(我是短髮,不過造型師也有給我用假髮做長髮的造型喔)

拍照前1.2天要到伊頓修改禮服到合身的尺寸

 

忘了說,新郎拍照用的西裝
伊頓有配合的西服店,有5種顏色的基本款西裝(灰,白,黑,淺藍,斐虹 )
依照你選擇的套餐上面所指定的款數(我們的是西裝2件)挑選
黑皮鞋自備,另外他們有提供白色鞋子跟寬版腰帶+蝴蝶結

 

當天拍照的工作人員有司機、攝影師、助理、造型師
事後還有另外負責修片跟排版的美術編輯
伊頓給我的感覺他們重視每一塊專業/而不是一人多用、身兼多職的感覺

還有攝影師的水準很高
比較我姐之前的,一去挑照片就快暈倒了,同一個廠警一個角度一個動作就拍了好幾張
超難挑,超多張微妙到根本看不出差別的照片,眼睛都快花了
(明明我姊跟姊夫又帥又漂亮,表情有豐富.....)
我跟我老公屬於比較吃虧不上相的,笑起來都假假的
(所以我們不愛拍照)
但是那攝影師會以幽默的方式去引導我們
看我們笑到僵了就拍另一種酷酷不笑的風格,等要表情沒那麼僵硬了再繼續拍笑顏 
還貼心跟我們說拍越順利就越多張照片,這樣我們更能拿到多一點照片
(很貼心有木有啊!!!)

而且他拍的照片又快又精準
我們在挑片的時候同場景同動作只有微妙差距(非專業人員看不出來差別)的照片幾乎沒有
每一張都很明確,讓我們覺得擁有多張豐富又有變化的照片

 


幫我修片的美術編輯修得很自然,我是肉肉胖胖的體型,我沒有特別交代要把我修到瘦

他們會調整曲線跟修飾贅肉(比如下垂的蝴蝶後跟我的腮幫子)
讓我覺得那照片就是在拍我(而不是...那個誰啊......的感覺)

 

 

 

 

真心推薦伊頓婚紗-若是還在為婚紗所苦的新人們
去了解一下伊頓,會讓你收穫很多喔

 

arrow
arrow

    新竹婚紗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