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決定婚期的時間非常趕,在網路上搜尋婚紗店意外發現了『伊頓自助婚紗新竹店』,我們是由非常親切又美麗的Anna來負責我們的包套方案,Anna人非常好又善於介紹,針對我們的需求都給予非常好的建議,不會一直推銷其他的東西,反而我們有任何問題,她都會盡力滿足我們。覺得在辦婚禮這種慌亂的時刻,有個好的協助者真的能解除我們很多壓力,所以非常推薦大家要拍婚紗可以透過Anna的協助,她真的能幫上妳很多忙!

試穿禮服的部分,伊頓婚紗店真的有非常多禮服可以任你挑選,而且幫忙試穿的小米及小玉,她們人都非常親切,不會讓你有尷尬的時刻,而且也能給予你挑選禮服的建議,覺得挑選婚紗是件非常耗時的事情,因此讓我覺得她們非常辛苦!

我的攝影師是武哥,還有子慶跟阿勤協助我們拍攝,他們非常的搞笑,非常能解除拍照時緊張的氣氛,甚至還能給予我們很多動作的構想,拍出來的成果也讓我們非常的滿意,美編及修片是阿man,他的技術真的很好,善於排版及美編,修片也不會讓你覺得不認識自己,但是就是能幫你修的美美的!

最後還要感謝的就是我的化妝師兼新娘秘書小雪,雖然她感覺起來有點酷酷的,但是人也非常好相處,化妝技術真的太厲害,連老公都不斷讚美怎麼能畫得這麼美,像我這麼沒自信的人,被她畫完後,也真心覺得自己很漂亮,所以新娘秘書一定要找她,她絕對能讓你很滿意!

這次在伊頓的服務讓我覺得非常開心又滿意,若之後想拍全家福或是孕婦寫真,我也一定還會在選擇伊頓婚紗公司!

真的非常感謝#Anna#小米&小玉#阿man#武哥#子慶&阿勤#小雪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台北西門店:(02) 2311-5721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59號7樓(西門捷運站2號出口正樓上)

新北板橋店:(02) 8964-599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號5樓(近府中捷運站1號出口)

桃園中壢店:(03) 283-0776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483號(中壢大潤發斜對面)

新竹經國店:(03) 523-1188
地址:新竹市經國路2段100號5樓(「中正市場」停車場對面)

台南旗艦店:(06) 267-0086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學路20巷2號(「榮譽公有停車場」,步行約3分鐘)

高雄創始店:(07) 322-2592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0號6樓(合作金庫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