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結婚這檔事←

因為本人和大佬都不想搞得太複雜,所以宴客什麼的大規模流程就能省略就省略啦

不過結婚嘛,婚紗照還是一定要拍的阿~((這超重要的啊!

倆人達成共識:婚紗照(檔案要全拿)、不宴客所以不用宴客服(省略)

因為婚紗公司檔案全拿幾乎都要另外花費,所以我們就將目標就放在工作室上進行搜索

結果...因為不宴客的關係,很多工作室都沒有包套方案(((泣...這樣就要自己處理妝髮、禮服...等等,太麻煩了!!

幸好,讓我們找到了 伊頓自助婚紗 (((其實也很害怕會踩雷,所以很認真的看其他學姊們的分享及評價

終於鼓起勇氣預約到店了解~~(((討論完就馬上填寫契約啦~~~

 


 

一、門市接洽小姐(Debby)→解說詳細,確認需求之後馬上提供可參考的方案~

【4/25定案】包套內容:

新娘~1白/2晚/1便服

新郎~2套西服

妝髮造型4套、造型師全程跟妝不加價

拍攝張數200張以上、攝影師親自風格調色、精修30組,檔案全贈

二、禮服秘書小姐(Yunnie)→漂亮的禮秘小姐,依照需求提供參考的款式試穿後都好漂亮~~

※真心覺得 試穿禮服要化妝才有感覺...((沒化妝看起來好不搭阿

【5/22挑禮服】總共試了

4套白紗((長長的拖尾,每一件都很重,真是辛苦禮秘小姐了~最後選擇了上面兩張大圖的這一套

6套禮服((本來想要中式傳統風 跟風一下,不過穿起來太不適合我了~~最後選擇了寶藍色前短後長及紅色旗袍兩套
三、準備拍照囉~攝影師(林sir)、攝影助理(奈奈)、造型師(Donna)

【5/23拍照】
貼心的奈奈準備了防蚊噴霧,不然我肯定被小黑蚊叮的滿身包

林sir指導動作跟構思~我們兩個只要負責"笑"就好了~

Donna的妝髮超棒的,我的頭髮細軟而且量很少,卻可以營造出髮量很多的假象~超厲害!

雖然拍照過程很累,不過很好玩耶~~~
四、挑片囉~(協助挑片的小姐...我忘了問她的名字了~~~挑片卡關的時候會提供建議唷!

【6/1挑片】

上面沒化妝的照片太可怕了~

下面分享三張還沒精修(有調色)的照片 收驚一下~

這張中間本來有一條水管~要把整條水管後製修掉真是辛苦攝影師了!!

攝影師一個注視,我們就上樹了~

這個棚景真的超美的~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台北西門店:(02) 2311-5721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59號7樓(西門捷運站2號出口正樓上)

新北板橋店:(02) 8964-599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號5樓(近府中捷運站1號出口)

桃園中壢店:(03) 283-0776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483號(中壢大潤發斜對面)

新竹經國店:(03) 523-1188
地址:新竹市經國路2段100號5樓(「中正市場」停車場對面)

台南旗艦店:(06) 267-0086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學路20巷2號(「榮譽公有停車場」,步行約3分鐘)

高雄創始店:(07) 322-2592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0號6樓(合作金庫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