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們一生的公主夢在穿上婚紗的時候實現。

選擇 台南伊頓自助婚紗 就是幸福延續  CP值超高 !  

 

我選擇的婚紗公司沒有與其他行業比較過合約內容,

第一間選擇了解 台南伊頓自助婚紗 毫不猶豫決定簽下合約,

momo 是非常親切的服務人員,

在解說方案合約內容過程中,並不會讓妳感受到任何一點壓迫感,

會依據我們需求推薦,也不會強迫推銷方案。

 

我們第二次見面要挑禮服時,

因為我們婚禮時間緊湊所以腦筋無法容納太多事情,

所以在禮服這部分我並沒有做太多功課,

當要挑禮服同時我看著禮服區腦筋是一片空白,

又加上挑禮服試穿,說真的我也不了解我適合穿什麼禮服款式,

在 momo 專業建議讓我一個小時就挑完禮服。

另外! 在外縣市不用擔心禮服租借歸還問題,

我和我老公訂婚宴在台北舉行,正在煩惱禮服租借問題,

在 momo 協助下為了方便所以直接在台北分公司租借與歸還。

 

momo 也針對我跟我老公個性,搭配專業攝影師 樂咖 & 攝影助理 Hank,

與攝影師討論拍攝地點及照片呈現,樂咖也專業建議我挑選的禮服適合拍攝的場所,

對於我們對台南不熟情況下,所以我們也放心將場所直接交給樂咖選擇,

坦白說在拍攝前一晚我跟我老公還窮緊張想拍攝問題,

因為面對鏡頭的我,無法表現太自然,

但沒想到在拍攝當下樂咖跟Hank很快的就用專業、輕鬆且幽默的方式引導著我們,

我們只要負責微笑,完全不用思考要擺什麼姿勢,

當然拍攝結束等待毛片同時是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

不過看到毛片時,只有滿滿的感動。

 

我們從拍婚紗到宴客時間真的很趕趕趕~~~~~

真心感謝 樂咖 短時間幫我們調光 & 伊頓修片師 趕在我們宴客前給予我們輸出品



 

還有強大的造型師 Penny ,

對於造型並沒有太多想法,不過 Penny 成果完全符合我禮服的造型,

甚至在拍攝當天梳畫,Penny 給了我一個建議就是 '' 露額頭 '' ,

說真的打從我國中就是咩咩頭陪伴著我到現在,

所以當下很掙扎,害怕不適合,

成果出來後只能說「相信專業是沒錯的」 真的很感謝 Penny。

 





 

全程接待的門市服務員 & 禮服秘書 : MOMO

攝影師 : 樂咖

攝影助理: Hank

造型師: Penny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台北西門店:(02) 2311-5721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59號7樓(西門捷運站2號出口正樓上)

新北板橋店:(02) 8964-599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號5樓(近府中捷運站1號出口)

桃園中壢店:(03) 283-0776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483號(中壢大潤發斜對面)

新竹經國店:(03) 523-1188
地址:新竹市經國路2段100號5樓(「中正市場」停車場對面)

台南旗艦店:(06) 267-0086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學路20巷2號(「榮譽公有停車場」,步行約3分鐘)

高雄創始店:(07) 322-2592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0號6樓(合作金庫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