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決定婚期以後,就開始在網路上面搜尋各式各樣的婚紗分享文。綜合了很多大家的意見以後決定預約桃園伊頓看看,離家裡近算是滿方便的。

我是先在網路上填了預約表後客服來電預約時間的,回電的速度很快,同天其實也在網上約了另一家但是過了好幾天都沒有回應......第一印象就不一樣了。

預約當天是和妹妹一起去的,服務人員先請我們入座,準備茶水給我們,也先拿了幾本婚紗範本先讓我們參考,看看有沒有比較喜歡的風格。店內的空間很寬敞很舒適,簡單的裝潢。

後來服務人員Lisa就先來了解我的需求以及婚期等等的基本資料,因為我也是第一次到婚紗店咨詢,所以很多事情都不太了解,Lisa就一一的跟我講解,讓我知道挑禮服和拍婚紗過程的一些細節。

接著就邀請我們到樓上參觀禮服,3樓是拍攝用的婚紗禮服,2樓則是宴客用的婚紗和禮服,宴客的禮服都很漂亮也很精緻,超級夢幻的啊~我們沒有去4樓參觀,Lisa說4樓是攝影棚。他們禮服都是依顏色來區分一目了然方便挑選。禮服量感覺真的很多,不怕會挑不到喜歡的款式。而且他們在北中南都有分店,真的挑不到也可以去其他分店看。

看完各類禮服後Lisa主動邀請我挑兩件宴客禮服試穿看看,我覺得滿開心的,因為沒想到只是來咨詢的卻有機會試穿婚紗。他讓我選一件白紗和晚禮服。

第一件是晚禮服,顏色好漂亮我很喜歡,沒想到隨意挑的一件禮服也可以那麼好看。

背面照,因為是還沒有量身修改過的禮服所以後面有先用夾子固定住。衣服上的蕾絲雕花真的很美。


第二套是白紗,這種公主風的大蓬裙也剛好是我想要的感覺。上半身衣服上都是珠珠,Lisa把燈關掉用手機打光,模擬白紗入場打上燈光的感覺真的超美的。

背面的裙擺正中我心,在搜尋各式文章的時候就想說我一定要挑這種又長又夢幻的裙擺,今天可以讓我試穿真的心花怒放。


試完禮服後帶我們回到樓下,Lisa依剛剛我的需求來介紹他們的方案,因為有先在網上做功課所以他介紹的方案也很符合我們的需求和預算,所以真的會很心動。

如果還在猶豫要去哪裡看婚紗卻沒有頭緒的話可以考慮到伊頓手工婚紗看看哦~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台北西門店:(02) 2311-5721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59號7樓(西門捷運站2號出口正樓上)

新北板橋店:(02) 8964-599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號5樓(近府中捷運站1號出口)

桃園中壢店:(03) 283-0776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483號(中壢大潤發斜對面)

新竹經國店:(03) 523-1188
地址:新竹市經國路2段100號5樓(「中正市場」停車場對面)

台南旗艦店:(06) 267-0086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學路20巷2號(「榮譽公有停車場」,步行約3分鐘)

高雄創始店:(07) 322-2592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0號6樓(合作金庫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