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婚禮對於每個女生而言,是人生中最重要的大事 ,當然婚紗也要好好挑選,最適合自己的。

所以我選擇了網路評價極高的伊頓婚紗台南工作室,他們的團隊超優,門市人員LuLu超nice,仔細的告訴我婚禮的所有準備流程,我沒有想到的他都已經幫我安排好了,禮服秘書Bagi很細心很溫柔!眼光也極佳!不厭其煩地幫我試穿,真的很用心也很有耐心,讓你完全沒有壓力。

我的造型師蕊希亞,在造型上的溝通,讓我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的風格,對於頭髮很細的我,拍照時頭髮總會亂飛,但是蕊希亞總是耐心的幫我重新整理,讓我當天的造型滿分,拍出美美的照片!!

我的攝影團隊超專業,攝影師Vic,燈光師Hank,在討論前我在網路上看了很多的照片,頭腦裝了太多的想法,導致我到最後搞不懂自己喜歡什麼樣的風格,但是Vic非常專業的跟我們聊天,給我們建議,結果拍出了我很喜歡的婚紗照!

修片師阿寶超細心,把肉肉的我修的漂亮但是不失真也不假喔!真的太感謝了!

伊頓婚紗台南工作室真的是CP值很高,價格合理,不管是禮服,造型,攝影都很優,一點都不隨便,服務人員態度都很親切,超級推薦的喔!!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