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頓婚紗工作室

當初會選擇新竹伊頓婚紗工作室是因為他們有多家分店,對於我跟我老公來說比較方便,因為我們訂婚在屏東結婚在嘉義工作在新竹,讓我們可以在新竹挑衣服然後高雄或台南取件,真的節省了很多往返的時間,第一次踏進伊頓是anna接待我們,把服務很仔細的講解給我們聽,讓我們可以清楚的知道流程,也不會強迫我們一定要下訂,後來去挑拍照禮服,服務我的禮秘阿曾非常有耐心,總是配合我的要求,為我換上一套套的禮服都沒有一點不耐煩,還很熱心給我建議跟我聊天,導致我每次去試衣服或挑衣服都期待能遇到她,真的很謝謝她。接著到拍攝前其實我對於拍攝婚紗照還是有點不太放心(怕拍出來的感覺不是自己喜歡的),直到婚紗照一出來整個選擇障礙,都拍得很好看呀,真是感謝攝影師(吳武霖)與造型師老師(陳儀家)←老師超熱情,不怕尷尬,還有感謝辛苦的燈光師(小勤),雖然當初選擇伊頓只是因為方便,但看到成品後覺得很值得,謝謝伊頓。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