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好姐妹的婚禮後,毫不猶豫的決定一定要找台南伊頓自助婚紗,然後帶著既期待又緊張的心情前往,一進門接待我們的是親切的禮秘LULU,讓我第一次討論婚紗細項後,覺得毫無壓力,LULU超親切的~跟她聊天過程笑不停,總是先把我的條件意見擺第一, 然後細說著每一項事物,讓我更清楚了解伊頓自助婚紗的特色,挑選婚紗當天,上百件的婚紗禮服讓我慢慢挑,幫我穿上每一件禮服的也是一個漂亮的可人兒禮祕,總是能根據我的需求幫我挑選適合我的禮服款式,也會適時很有耐心的給予意見,並幫我穿上每一件挑好的禮服,讓我原本以為要挑很久的禮服比預計的時間還要快挑好,接下來伊頓還很貼心的是,讓我可以先跟我的造型師小玉老師討論拍婚紗當天的造型,要我注意保濕+髮色要如何才可以讓當天拍出最美的照片,當然還有最重要的攝影師樂咖老師與燈光師,拍攝婚紗當天,樂咖老師總是1句不經意的話就讓我們笑的開心自然,也很有耐心指導我們什麼姿勢最好最美,我的造型師小玉老師,經過簡單的溝通就能用她的那雙巧手設計出我要的妝髮感覺,當然也給我戴上她獨一無二的飾品頭飾,讓我更加獨特~讓我4套禮服的妝髮都美美的,也很謝謝辛苦的燈光師,背了一堆器材跟我們到處跑,在我們笑不出來的時候也會很努力的逗我們笑,幫我們喬衣服,用裙擺,拿道具,整天下來真的辛苦他們了。挑照片的當天,果然照片都好美~樂咖老師都有補抓到我們要的拍攝感覺與風格,讓我們挑照片挑的好煎熬,每張都想要, 整整挑了2小時,很困惱的硬選出要精修的照片,當然拿到相本的時候,每張都美到不行呀,謝謝台南伊頓自助婚紗的優質團隊 讓我們有這麼美的婚紗照,與讓我能穿上夢想中的絕美婚紗,謝謝您們~您們是最棒的選擇。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