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拍攝的方案是情侶寫真,但其中也有拍攝禮服白紗的部分,感覺起來沒有結婚拍攝的沉重,但又不會讓人覺得不慎重。在攝影時,造型師— Penny 簡單就做出我喜歡的妝髮,而攝影師— 忠sir 和燈光師— Eki 也很會帶動氣氛,所以在拍照的時候不會感覺尷尬或是彆扭,氣氛之下會讓你不知不覺擺出姿勢。當有時不知道要擺甚麼姿勢時,攝影師也馬上回引導你,手要放哪、眼神看哪、腳如何擺都會引導。

這次的拍攝很滿意,因為我們甚麼都沒準備,甚至連去哪裡拍攝也是由工作室的人建議我們的,婚紗和禮服很多樣式所以挑很久,但是試穿得很開心,活到現在第一次穿那麼多白紗禮服,而且過程中工作室的人都沒有不耐煩XD禮服穿了又脫而且有很多都綁帶都覺得麻煩了,但是他們都還是很親切的招呼我們,真的很感謝他們讓我們有個美好又快樂的回憶!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