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北婚紗
  • 大尺碼新娘

 

 

●我對整體服務的感覺
真的很感謝伊頓婚紗從頭到尾都非常的親切好溝通,讓沒頭緒沒想法的我可以順利拍完婚紗及挑到滿意的禮服!

尤其是接洽我們漂亮好溝通的倩文!! 我真的好喜歡她!!真的很好溝通也超級貼心,對於我們的請求都可以找到合適的配套!覺得非常感動!

 

●關於禮服

本身是大尺碼的新娘,但是伊頓也有蠻多樣的大尺碼婚紗選擇,而且都可以幫你調整到適合你的尺寸!真的是很感心!

材質品質也不錯!!在這裡要推薦禮服秘書-Eden! 很細心很溫柔!眼光也極佳!不厭其煩地幫我試穿,真的很用心也很有耐心,讓你完全沒有壓力。

●關於攝影

其實對於我身上的肉,我是完全沒有藉口跟理由....哈哈哈哈

但是非常幸運地讓我分配到了奧迪哥!!!

我就是在網路上看了太多的照片,頭腦裝了太多的想法,導致我去到那邊真的完全空白,但是奧迪哥非常專業的跟我們聊天,給我們建議,

完全了真的很喜歡的婚紗照! 雖然我對我的肉非常不滿意,但是那完全是自己的問題啊XDDD 

老師修片也修得非常好,就是漂亮但是不失真也不假喔!太神了這個!

●最後

我告訴先生說 等我瘦下來,要再來伊頓拍一次婚紗XDDD

先生也馬上答應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能夠再被伊頓服務~~瘦下來好像很難~不然來拍孕婦寫真好了! 感覺快多了XD

改天再來好好分享更多

覺得準備結婚要忙的事情真的10天10夜都說不完

分享一下個人的婚紗照XDD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