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師級攝影
  • #化妝技術佳
  • #技術很好


西門伊頓的專業婚紗攝影品質

讓我們有目共睹!


第一次去伊頓咨詢,接待我的是“玉米”小姐,人很親切,服務態度超級好,而且很投緣,我只是說了些拍婚紗的要點,玉米小姐都知道我要的是什么,非常認真詳細的講解以及介紹,價格公道,沒有額外另外加的費用,讓人很放心很認可!伊頓是我找婚紗店看的第一家,我就認定伊頓,沒再去其他家洽詢!

接下來拍婚紗的事宜都交給玉米小姐安排,很負責也很有效率的完成每一個步驟,讓我完全沒有覺得煩瑣已經緊張的心情!

挑禮服時,在禮服秘書的專業講解下,我很快就挑好不同風格的禮服!

拍照當天,化妝師是非常專業非常棒的"湘湘”老師,幫我每一個妝髪及造型都搭配的非常完美,讓我當了一天美美的“公主”!

幽默風趣且專業的攝影師“豪哥”以及助理,你們真的搭配的很棒,讓整個拍攝過程很歡快而且很放鬆,可以捕捉到溫馨浪漫自然的瞬間.

還有,後續的修片老師,以及挑照片時我們一頭霧水,伊頓都有專業人員幫我們分析講解如何挑照片,真心感謝伊頓,讓我擁有如此完美的婚紗照!

感謝玉米的一直跟隨聯絡,感謝拍照過程辛苦的化妝師湘湘和攝影師豪哥以及助理,你們服務態度以及專業品質,我必須打滿分!新人們,你們還很迷茫的不知找哪家婚紗店時,可以抽空去伊頓看看!以上是我的真心分享!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