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婚紗拍攝

在妳的眼裡,愛情是什麼樣子呢?

是毫無顧忌的嘻笑打鬧,還是牽著對方的手,走遍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呢?

妳是不是正在擔心該如何將兩人之間的愛情故事寫進婚紗照裡,讓婚紗照成為兩人的獨家回憶呢?

今天小編就要教大家七個創意姿勢,讓婚紗照變得活潑又有趣,成為珍貴又獨特的回憶!

以下依序介紹七種拍照姿勢:「單手扛起幸福」、「攜手奔向未來」、「與你一起旅行」、

「愛的誓言」、「讓愛飛翔」、「低頭說愛情」、「跳起來說愛你」,

搭配上簡單的口訣,讓大家在面對鏡頭的時候不會感到驚慌失措!

 

單手扛起幸福

男孩強壯的手臂將女孩輕輕扛起,畫面活潑又有趣,

再配上兩人自然的笑容,絕對會讓攝影師的快門按個不停。

加分配件:這個動作可以露出女孩修長的美腿,所以在造型上可以選擇短版婚紗,

加上一雙休閒鞋,營造悠閒的氛圍。

婚紗照風格

陽明山攝影

 

攜手奔向未來

牽起彼此的手,奮力地向前跑,讓蜿蜒的公路成為背景,

鏡頭聚焦在兩人相視微笑、一同前進的畫面,為婚紗照寫下了象徵性的意義。

加分配件:女孩們可以選擇短版或是前短後長的婚紗,這樣跑起來畫面會更加俐落,

另外,也可以將飄逸的長髮放下來,拍出隨興的風格。

陽明山拍攝介紹

 

與你一起旅行

拖著古董皮箱,握住女孩的手,這時的男孩就是女孩最安心的守護者,

即將帶著心愛女孩前往未知的旅程,在過程中互相扶持,一起建築幸福的未來。

加分配件:女孩可以穿上短版婚紗,男孩可以選擇輕鬆的便服,讓旅行的意義更加鮮明。

此外,女孩也可以披上一件單寧外套,與男生的造型做搭配喔!

陽明山公路婚紗攝影

 

愛的誓言

用簡單的英文字母在公路上留下象徵愛情的文句,再用兩人之間的甜蜜互動作為背景,

不但可以偷偷寫下對彼此的告白,還可以為婚紗照增加一絲俏皮。

加分配件:為了讓文字在公路上明顯地呈現,可以選用造型簡單、顏色單一的英文字母,

這樣效果會更好喔!

陽明山公路外拍

陽明山婚紗攝影推薦

 

讓愛飛翔

五顏六色的紙飛機在空中飛舞,為灰色的公路加上鮮明的色彩,

也讓陰暗的天色多了活潑的氣息,使原本平凡的畫面中有了一些驚喜。

加分配件:除了紙飛機的點綴外,小倆口可以選擇坐在行李箱上,

讓旅行的主題與飛機互相呼應,使畫面的故事性更加強烈。

陽明山拍攝景點

 

低頭說愛情

男孩將女孩輕輕拉向自己,微微俯首輕點女孩的鼻尖,兩人相視而笑,畫面不但甜蜜又浪漫!

加分配件:小倆口一起穿上色系相同的丹寧外套,並在胸口掛上款式簡單的太陽眼鏡,

就是最簡單、時尚的造型,若妳喜歡徐若瑄的婚紗照風格,就絕對不能錯過這項搭配技巧喔!

陽明山婚紗攝影

 

跳起來說愛你

男孩接住輕輕跳起女孩,並在女孩的唇上留下一個吻,

女孩在自己的懷中感受滿滿的安全感,還有厚實的胸膛,展現自己強而有力的臂膀和溫柔的一面。

加分配件:女孩可以穿上短版婚紗,並為自己挑選一雙美麗的婚鞋,讓自己的造型完整性更高!

陽明山攝影

 

看完小編為大家介紹的七個創意拍照姿勢後,大家是不是覺得婚紗照的拍攝過程非常有趣呢?

現在就快將自己的巧思加在婚紗照裡,利用一些簡單的道具,和造型獨特的婚紗款式,

讓婚紗照變得生動又活潑!


女孩們如果有任何問題的話,小編都會在伊頓婚紗工作室等妳唷!

歡迎所有女孩都來伊頓打造自己最美麗的樣子,成為最美麗的新娘!


快來這裡找小編聊聊天吧!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wed.eton/

https://www.facebook.com/IOUstudio/

官網https://www.etonwedding.com/contact.html

 

可愛的小編在這裡等妳!

台北西門店:(02) 2311-5721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59號7樓 (西門捷運站2號出口正樓上)

新北板橋店:(02) 8964-599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號5樓 (府中捷運站一號出口)

桃園中壢店:(03) 283-0776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483號 (中壢大潤發斜對面)

新竹經國店:(03) 523-1188
地址:新竹市經國路2段100號5樓 (遠東銀行樓上/85度C對面)

台南旗艦店:(06) 267-0086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學路20巷2號 (崇學公園旁)

高雄創始店:(07) 322-2592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0號6樓 (合作金庫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