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老英格蘭這樣拍最美,妳不知道的7種清境婚紗照風格

清境婚紗景點

 

位於台灣南投縣的清境,是台灣著名的旅遊景點。

不只是外國光觀客喜歡旅遊的景點,相信台灣民眾對於清境也不陌生。

你相信嗎?到清境可以拍攝到以下7種風格的照片,趕快跟著編編來了解這些景點要去哪裡拍攝吧!

 

 

因為海拔較高,在清淨可以觀賞到群山環繞的美景,以及許多豐富的自然景色。

除此之外,在清淨也有很多獨具特色的民宿,其中最為人知的就是老英格蘭民宿。

 

 

大驚奇!在台灣也能拍英式風格婚紗照?

 

清淨老英格蘭又稱為雲端上的城堡,整個園區總共有3棟建築。建築是英式的設計,稱為都鐸式建築。

都鐸式建築,是英國國王亨利八世時期的建築風格,保留哥德式垂直的建築風格,風格特點是建築物中間有突出的骨架,以及建築為兩旁對稱的。房子的牆面有高且窄的窗戶組合,以及凸出的菱形鑲嵌玻璃窗戶。屋頂為了順利排雪所以斜度很高,也有兩個到三個磚石做成的巨大煙囪。房子的形體複雜起伏,外觀有裝飾性的線條搭配著外露的木頭骨架,外牆大多是刷白的,讓整個房子的外觀有著色彩鮮明的對比。

 

這種建築大多出現於英國的鄉村,在台灣較難找到保存完好的都鐸式建築,但是在清淨老英格蘭卻可以拍到這種英式風格的照片!

 

深色的線條裝飾搭配上白色的外強,房子有強烈的民族感。對比色強烈,搭上天空照片適合做油畫感的風格調色。

 

老英格蘭莊園拍照

 

清境農場婚紗

 

老英格蘭莊園

 

 

除此之外,老英格蘭中還有一個哥德式高聳的鐘塔,以及歐式造景的庭院。

在整個老英格蘭中,有許多歐式的雕像,都是英國原創進口到台灣來的呢!

哥德式的鐘塔加上華麗的晚禮服以及西裝,可以拍攝齣歌劇魅影的風格。

 

清境拍婚紗

 

老英格蘭莊園

 

老英格蘭莊園婚宴

 

老英格蘭特別之處,在於晚上與白天拍攝起來風格十分不同。

晚上的老英格蘭呈現的是歌劇魅影般的歐式神秘感。

白天的老英格蘭,是很有英式浪漫氛圍的。

 

老英格蘭婚紗

 

老英格蘭婚紗

 

老英格蘭費用

 

老英格蘭不只房子的外觀好拍,連內部的設計都很講究。

內部設計一樣採英式宮廷的感覺,除了一般的住房區之外,老英格蘭內部還有大型的餐廳。

餐廳的裝潢就有歐式宴會的氣氛,新人們可以穿上禮服,戴上面具,想像自己正在參加一場面具舞會。

 

清境拍婚紗

 

老英格蘭婚沙費用

 

清境婚紗包套

 

清境婚紗景點

 

"縱使舞會上美女如雲,在我眼中只看見妳"

 

看完一系列的照片,大家是不是也跟編編冒出許多粉紅泡泡呢!

老英格蘭的大餐廳就如同電影傲慢與偏見中大家一起在貴族家中參加午宴的地點一樣,

或許我們這一生沒有機會參加一次這樣的舞會,但是在老英格蘭卻可以與另一半一起重現這樣的場景。

 

老英格蘭莊園婚禮

 

清境農場婚紗

 

除了宴會場地之外,也有小型的沙龍空間,在小空間中搭配上新娘的長拖尾白紗,宮廷感十足。

在老英格蘭拍攝婚紗,不僅有英式民族建築、歐式庭園,在內部還可以拍攝宮廷舞會、華麗貴族,滿足女孩想要有一組西式婚紗照的夢想!

 

因為老英格蘭主要是英式的風格,在服裝上建議可以多準備白紗、澎裙或是貼身剪裁的禮服!

拍攝起來更有效果,男方的話全程以西裝拍攝就可以囉!

 

拍完老英格蘭,清境還能拍什麼?

 

清境畢竟位於南投山區,一趟路程千里迢迢的,拍完老英格蘭後就沒有其他景點了嗎?

當然還有囉!編編一開始跟大家說清境可以拍攝7種風格,在老英格蘭拍完4種後,接著可以到清境著名的清境農場拍攝。

 

清境農場

 

圖片取自:清境農場官方網站

 

從南投上來經過仁愛鄉,沿著台14甲一路往上開,就會到達清境農場。

從青青草原的入口處進入農場往下走,沿路會經過楓葉區及柳山區。

 

清境農場婚紗照

 

整片的樹林很適合拍攝森林系的照片,可以選擇紗狀材質的禮服,有森林女神的感覺。

配上紅色的楓葉十分美麗,拍攝起來很有秋天的浪漫,感覺所有的時間就凍結載著一瞬間,很有文藝氣息。

 

除了整片的楓葉林,清境農場還有漂亮的冷杉區,以及天空步道,沿途的景色都非常漂亮,推薦想拍攝森林風格的新人們。

 

合歡山婚紗照

 

清境農場中也有許多常年綠色的植物,可以拍攝出春天浪漫的自然感。

女孩可以準備小碎花的連身洋裝,成為照片裡萬欉綠中的一點紅。

 

清境拍婚紗

 

清境農場婚紗

 

經過林區後,來到農場上一定要跟著名的羊咩咩合照一張小清新風格的照片,不過在拍攝時要注意小心草地上的便便地雷。

 

清境婚紗景點

 

清境農場的大草原除了可以拍攝與羊咩咩互動的照片,也可以準備野餐道具來個野餐風格,不過要小心道具別被羊咩咩吃掉囉!

 

清境農場拍婚紗

 

拍攝小清新風格的照片服裝可以以便服為主,準備淺色的長裙以及罩衫、配上草帽,就很好看囉!

 

走完一趟老英格蘭+清境農場,7種風格婚紗就get了!

如果你還意猶未盡,可以沿著步道往下走就到小瑞士花園,整體的仿效歐洲田園的鄉村感,在園區裡還有個湖中舞台,天氣好的時候可以拍攝倒影照片呢!每到暑假園區會舉辦風車節,色彩繽紛的風車可以讓照片更加出色。

 

 

圖片取自:清境農場官方網站

 

如果有體力的新人們,可以在太陽快下山時往合歡山主峰前進開車約一小時,如果運氣好的話就可以拍攝到滿天的星斗哦!

 

這麼豐富的婚紗攝影之旅,讓人看了好心動,趕快來預約諮詢,安排一趟清境之旅吧!

 

 

伊頓婚紗工作室 https://www.etonwedding.com/

伊頓自助婚紗官方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ed.eton/?ref=bookmarks

 

全台唯一  六間分店

一間簽約 同步服務

 

台北西門店:(02) 2311-5721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59號7樓(西門捷運站2號出口正樓上)

新北板橋店:(02) 8964-599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號5樓(近府中捷運站1號出口)

桃園中壢店:(03) 283-0776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483號(中壢大潤發斜對面)

新竹經國店:(03) 523-1188
地址:新竹市經國路2段100號5樓(「中正市場」停車場對面)

台南旗艦店:(06) 267-0086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學路20巷2號(「榮譽公有停車場」,步行約3分鐘)

高雄創始店:(07) 322-2592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0號6樓(合作金庫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