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紗捧花用什麼花好呢? 妳知道鮮花、塑膠花、乾燥花的差別嗎?

拍攝婚紗照,不單單是要挑對禮服,做好造型,還要準備合適的道具,讓婚紗照中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捧花更是不可或缺的一項。

捧花花材

 

相信即將要拍婚紗的新娘們腦中一定都會浮現一個疑問,拍照時要用真花還是假花?

注重細節的女孩兒可能會覺得,假花再美還是沒有真花的朝氣感。

但是真花又不好保護,很有可以才剛開始拍攝沒多久就枯掉了。

 

捧花種類

 

 

今天編編要跟大家推推,捧花的新選擇—乾燥花。

近年來乾燥捧花獲得越來越多新娘的青睞,因為它不僅保留了真花的細節,也很好收藏與保存,拍攝一整天也不會改變,更可以從拍婚紗就一直使用到結婚宴客,超級省錢!

 

新娘捧花

 

乾燥花是什麼可以吃嗎?

乾燥花是將鮮花陰乾所製成的花,是一種可以將鮮花長久保存的方式。最近十分的流行,但並不是所有人都十分的認識乾燥花,以下編編要來大家解惑幾點常見的乾燥花迷思。

 

 

迷思一 乾燥花的顏色都是咖啡、灰灰的

在陰涼處乾燥的花是可以抱持原本的顏色,會呈現乾枯的顏色是因為在乾燥的期間受到陽光的曝曬。

成功的乾燥花顏色也能保持鮮豔粉嫩。

 

新娘捧花製作

 

迷思二 乾燥花都是扁扁的

乾燥花的胖瘦圓扁取決於製作的過程!除非把花朵用書壓法製作,不然用吊掛陰乾及用乾燥劑的方式製作花型是不會改變的!

 

乾燥花捧花diy

 

 

迷思三 乾燥花容易發霉

乾燥花最怕發霉,但是長期陽光直射,也有可能導致花材變色,所以要盡量放在通風陰涼的地方。如果遇到天氣持續潮溼高溫,建議把乾燥花放入密閉的玻璃罐中保存,並且可以再罐中加入乾燥劑!

捧花花材

 

花花大PK-鮮花、塑膠花、乾燥花比一比

每一種婚禮配件沒有絕對的好壞,只有適不適合自己,以及自己喜不喜歡。俗話說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就讓我們來好好認識這些花花們!

 

顏色鮮豔度

鮮花:

塑膠花:

乾燥花:

 

鮮花給人天然有朝氣的感覺,在照片上呈現的顏色會是鮮豔有靈魂的感覺!只是在拍攝的前一晚要注意鮮花的保濕,以免還沒開始拍攝花花就枯萎了。塑膠花的顏色是最能保持不變的,但如果不幸買到品質不佳的塑膠花,拍攝出來的效果還是比不上鮮花。相較之下乾燥花的顏色就會略遜一籌,但是乾燥花在照片上看起來有特別的古董美。

 

獨特度

鮮花:

塑膠花:

乾燥花:

 

目前使用乾燥花拍攝婚紗照的新人雖然有慢慢增加,但是不同的花朵乾燥後會呈現不一樣的效果,而且乾燥捧花可以加入許多特殊花材來做搭配,如果妳是個不喜歡跟別人一模模一樣樣的新娘,乾燥花絕對是妳拍出不流俗婚紗照的最佳選擇!

 

復古度

鮮花:

塑膠花:

乾燥花:

 

乾燥花因為經過淬鍊所以可以歷久不衰,就相新人間堅定的愛,一起經歷過許多風雨後,決定攜手向前,面對未來也會一同突破困境!相對來說鮮花給人的感覺大多是嬌嫩、鮮豔的,因此較難找到適合復古感色系的鮮花。

 

收藏度

鮮花:

塑膠花:

乾燥花:

 

鮮花的壽命都不長久,就算細心保存,最多也只能撐過拍攝的當天,接著就只能跟它說掰掰了。雖然塑膠花可以歷久不衰,不過應該不會有女孩想把塑膠花放在家裡當作擺飾吧...乾燥花就不一樣囉!只要好好的保存,乾燥花也是可以放上好幾年,並且在婚禮當天再拿來當捧花也不是問題!

 

 

真花

(鮮花)

假花

(塑膠花)

乾燥花

美觀度

特別度

時尚度

收藏度

新娘捧花價格

 

乾燥花怎麼拍最美

相信一定很多女孩很好奇,乾燥花可以拍出那些風格的照片,接下來就讓編編一一的來為各位解說。

 

復古唯美風

乾燥的花瓣,非常適合呈現復古的氣質,能夠襯托女孩的氣質。

不管事用牛皮紙、報紙或是直接用手捧著花,拍攝起來都十分好看。

想嘗試唯美復古風的女孩,可以找顏色豐富一點的乾燥花,像是白色系、粉紅色系以及藍紫色系都非常適合,尤其是藍紫色系的捧花,畫面看起來更跳色更豐富。

 

捧花種類捧花高雄乾燥捧花

 

 

時尚冷豔風

比較有個性的女孩也可以用乾燥花嘗試時尚風格。棕色系的乾燥花,搭配狂野的造型,披散的大捲髮,襯托女孩高尚的氣質,增加氣勢感。如果要拍攝有時尚感的照片,可以挑選顏色較重的花朵,像是深藍色、深紅色以及棕色,並且可以加入乾燥蓮蓬、毬果等等較有線條及硬質感的植物果實。

新娘捧花新娘捧花製作

拍照捧花價格

 

乾燥花只能做捧花?

乾燥花當然不是只能拿來做捧花拉,乾燥花的CP值很高,可以廣泛的活用在婚禮的相關細節中。

拍照時不只可以拿來做捧花,還可以做成手環、花冠等等配件,也可以表現出鮮花無法表現的蕭條感。

 

捧花種類

 

拍照捧花

 

捧花種類推薦

 

 

除了花冠、手環,乾燥花還可以做成胸花,也可以當成婚禮中的裝飾,有非常多實用的功能。

整個婚禮結束後,還可以裝飾家裡,也不用煩惱該如何處理,非常的具有紀念價值呢!

 

伊頓婚紗工作室 https://www.etonwedding.com/

伊頓自助婚紗官方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ed.eton/?ref=bookmarks

 

千件禮服不分區加價

獨家一店簽約五店同步服務

 

台北西門店 (02) 2311-5721 
台北市中華路1段59號7樓(西門捷運站2號出口正樓上)

新北板橋店 (02) 8964-5999 
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號5樓(仁愛眼鏡/特香齋樓上)

桃園中壢店 (03) 283-0776 
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2段483號(中壢大潤發斜對面)

新竹經國店 (03) 523-1188 
新竹市經國路2段100號5樓(遠東銀行樓上/85度C對面)

台南旗艦店 (06) 267-0086 
台南市東區崇學路20巷2號(崇學公園旁)

高雄創始店 (07) 322-2592 
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0號6樓(合作金庫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桃園中壢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