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新人推薦!彥豪&彥慧

 

原文如下:

話說在去年2016年的年底
九月中旬跟老婆求婚後!老婆很開心的答應了
於是我們開始尋找 新竹的一些婚紗公司!
但因為我們設定找婚紗是找 類似工作室之類!!
所以我們上網找了一些評價不錯的工作室!
其實都在附近!! 一開始甚麼都不懂!!
只考量店家提供的服務是甚麼!!
當然還有價格考量!!我們的預算控制在40000左右!
所以大致都是以這個方向找尋!!
後來找到新竹的伊頓婚紗公司 
之前有聽過兩三家還不錯的店!!但後來為什麼會選擇這家的原因其實有幾個

1.講解大概的費用 及套組數!!後續說要帶我們直接看婚紗樣式!
   對於完全懵懂的我們!!感覺可以直接看婚紗!真的還挺好的!
2.婚禮!!對於完全不懂流程的我們,聽到 承辦人員 Sammi 小姐的解說!
   很仔細的告知我們要注意那些地方!!感覺挺好的!!好像有個顧問一樣!
   還可以用最優惠的價格得到最好的服務!!這一點也是我很在意的地方!
3.另外還發現了另一個地方!!就是安排整個試婚紗的時間!!都還可以搭到我倆的時間!
   配合度挺高的!!
4.至於女生最在意的婚紗!!
   在伊頓 這邊還挺多樣式的!!而且承辦人員會先告知我們什麼時間回來的婚紗比較多!
   可以安排那時候看樣式!!比較多選擇!!
   像我老婆的這件白紗!!我們也是挑在新回來新款的時候挑到的!




老婆瘦瘦的~~承辦人員 Sammi 小姐真的厲害,挑了幾件就讓我老婆挑到很滿意的白紗!!
這件也是很多親朋好友看到很愛的一件!!正面照就跳過囉!!我自己欣賞就好了!!

在挑婚紗的過程真的很蠻不錯的!!我喜歡把事情交給專業的處理!完全的信任對方的專業!!
所以在這邊我很放心地交給她!!當然在這之間!我們也是有我們自己的想法,也進行了一些溝通達到共識。

整個流程!!挑婚紗!試婚紗!!到婚宴結束!!伊頓 公司會簡訊通知幾時要到店內試!幾時要做甚麼都安排得很好!!

我們幾乎全部的都交給新竹伊頓婚紗公司處理了!
1. 婚紗照
2. 新秘
3. 婚攝
4. 喜宴四套禮服
5. 還有捧花
都一併在這處理!!
還好這家都蠻算專業!!

之後再分其它部分做分享!!今天這一篇大致以挑婚紗的過程和大家分享!!
挺不錯的很放心的一間婚紗公司

我們婚宴是2017/02 25 才剛結束!
很感謝新竹伊頓!!慢慢地我再分享我們的喜悅給大家!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相關文章請點: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116755-1.html

 

arrow
arrow

    新竹婚紗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