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婚禮推薦,謝謝新人

婚紗禮服詳細說明

【關於禮服】

 如果是雷絲控的話,推薦到新竹伊頓婚紗來看看。尤其是最年來流行的長袖雷絲! 有非常多的選擇!

基本款的也很多選擇!

 

【整體服務感想與建議】

服務小姐很年輕,相處起來很愉快。共有四層的禮服區,ㄧ開始會逐層的介紹,大致看看款式、風格,四層都看完後再開始試婚紗。

沒有件數、時間限制!!  禮服適不適合你也誠實說XD。

來之前已經去過2家婚紗公司,比較起來,伊頓的白紗乾淨度跟細節保養是很不錯的!!  試了6、7件都沒有肉眼衣看“掉漆”的地方。   

 

因為只租白紗,重點擺在白紗。但宴客禮服也非常多款式可以選擇(也去晃了一圈~)。 

 

推薦新人們可以預約去看看喔!! 

 

 

 

 











 

快點線上預約來我們家玩拍婚紗唷

 

http://hsinchu.etonwed.com/reserve-00_contact-us.html

 

相關連結請點: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58476-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竹婚紗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