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  

非常婚禮推薦,謝謝煜雯&璟賢

 

 

---前情提要---

 

我們是新竹人,選擇"新竹伊頓"...然後拍照由-"高雄伊頓"操刀這樣子~~~

 

 

 

前因後果可以看看 <<新竹 伊頓婚紗-陳雙陳對 Part1 挑伊頓挑禮服>>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55469-1.html

 

 

 

 首先,真的很謝謝新竹伊頓+高雄伊頓~~全台伊頓一家親這樣子

 

 

 

因為是要遠赴墾丁出外景...其實好像還挺麻煩的...但是伊頓幫我們做了很好的處裡....

 

 

 

新竹挑禮服、修改....然後直接寄到高雄去,我們直接在那試禮服、溝通、拍照.....

 

而我們前後到高雄兩趟就完成了婚紗拍攝....

 

 

 

第一趟是去跟攝影師、造型師、側錄師溝通.....

 

 

 

第二趟就是直接去拍照了.....

 

 

 

溝通...專業的果然不一樣...前前後後我們大約只講了20分鐘吧!!我們夫妻倆就去逛夜市了~~

 

 

 

終於~到了拍照的這一天!!! 

 

 

 

先介紹一下我們的攝影團隊.......

 

 

 

#攝影師->忠Sir,非常會帶氣氛...讓我們人生中唯一的一次婚紗照非常的自然,還很放~~  

 

#造型師->Penny,聽說是從某大婚紗公司強力挖角過來...而我超級幸運的成為Penny第一位在伊頓服務的新娘子..好榮幸阿~~~~

 

#側錄師->志浩,有說不出的親切感...沿路充當導遊..幫我們介紹高雄的名產..當然側錄的部分..我們夫妻倆非常滿意...

 

#攝影助理->罐頭,開心果無誤.....很細心...很貼心...而且超級賣力.....

 

 

 

說說我的造型師 Penny...我真的是愛死了..真的...不誇張....

 

 

 

因為我非常怕畫出來的妝會不像我...聽說拍照妝都要畫很濃才拍得出來....

 

 

 

也曾經聽說朋友的小孩看到當年的婚紗照...指著新娘叫阿姨....所以...我才不要這樣勒!!!

 

 

 

Penny完完全全的滿足我也讓我極度安心....超想直接綁架回新竹的.......

 

三款造型一次滿足,不用太多飾品裝飾,妝感乾淨自然...

 

利用空檔拍攝給親友團的邀請函(前一晚在飯店做的小卡 Welcome to our Wedding~~)

 

 

 馬上~~來分享我們的婚紗照成果吧!!  

 

 

 

魚尾白紗 (編髮編髮編髮...像公主一樣....整個就是簡單又典雅~~)

 



 

粉紅甜甜圈 (簡單的包頭...是我自己平常就常綁的造型...放在婚紗造型裡一樣超棒~~)

 

 

 

紅冬冬類旗袍 (這個造型也是我平常的造型喔~~頭髮側一邊..然後甚麼飾品都不加...難得的撫媚唷!!然後我老公好帥好帥~~~)

 

 

 

 

自備款-卓別林 (這個造型在我心裡很久了...只是並沒有在第一時間提出...因為想看看還有其他的想法嗎?最後~~

說出這個時...老公也是超級贊成...然後超期待的...而且我老公超適合這個造型的...完全沒有違和感......哈哈哈~~)

 

 

 

 

路程上跟罐頭+志浩的合照....

 



 

整天下來..我們花時非常的精準...早上九點開始化妝...9:45前往墾丁...沿路邊玩邊拍...在下午5點準時收工......當然很累...不過超好玩...結束時還有點捨不得呢!!!

 

 

 

感謝高雄伊頓團隊絕佳的默契..讓一切拍攝順暢...照片我們夫妻倆也是超級滿意.....可惜的是..我們來不及跟這麼棒的團隊拍照...因為整路玩太High...忘了拿手機下去拍照了....

 


至於婚紗側錄...除了滿意,真的不知道該說甚麼...如果下次你(妳)要去伊頓瞧瞧...可以請人員放來看看喔~~~

 

 

 

 

arrow
arrow

    新竹婚紗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