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  

非常婚禮推薦,謝謝建章&杏雯

 

終於決定婚紗工作室了!

因為日子最近才算出來,又在今年11月,整個就很手忙腳亂!

 

一開始我就設定想找工作室,但因為帥覺得婚紗公司比較有保障,又有規模.

基於出摳摳是老大,還是陪帥帥去看一下!

 

找婚紗公司基本上就新竹中正路上那幾間很有知名度的.....

選定一家後,基本說明來意,就被帶到座位去洗腦了

 

接洽的小姐非常有氣勢,詢問預算及介紹包套內容後有看禮服照片

禮服部分很不錯但沒有讓我很驚艷,婚秘看我開始猶疑就開始砍價及加內容

本來帥跟我覺得可以下定了,婚秘也沒問我們決定就開始寫合約...這邊開始讓我不開心.

後來會取消是因為在這家婚紗公司拍照的朋友堅決說再去別家看看

理由是跟你說好全館可挑禮服是指宴客部分,拍照還是只有那一區,拍照衣服質感不太好,喜歡的都要加價

本來3萬多拍完便8萬多,下訂前後態度差很多

總總理由讓我卻步,畢竟下訂後到拍完結婚有好一段長時間需要配合,我不希望當個氣呼呼的新娘

當下就跟婚秘說抱歉想要再考慮,她聽到後臉色馬上變,也很直接說你之後不會有這麼優惠的價格,我很幫你這類的話

跟帥討論後還是決定先取消,當場合約就撕掉,這讓我滿傻眼的.總之最後順利走出大門~

 

隔天我們就到其他兩家我屬意的工作室洽談~

後來會決定伊頓其實很誤打誤撞~其實是看到學姐在推薦而且新竹去年才剛開幕,就去問問..

一開始我是先在粉絲團預約,台北的小姐很熱心的幫我預約新竹,態度親切聲音又好聽!哈哈!這是重點嗎!?

而且我還提前一小時到!當然是有先電話詢問是否方便喔!

 

到工作室後,接洽的是Queena 筱惟,很熱心的幫我介紹整個從下訂到結束的過程,包套內容其實大同小異,就不贅述了!

重點在於洽談的過程,感覺都很好,婚紗都很新<<<<戳中我的點啊!!!!

最重要的是~居然可以直接看禮服又可以試穿看感覺!!!!!!!這不訂真的對不起自己阿!!!

 

而且各樓層筱惟都一一介紹,完全沒有不耐煩喔!攝影及造型師也都有作品讓我參考

也解釋得非常清楚,有問必答!

包套內容也讓我非常滿意,接下來期待拍攝囉!!希望一切順利

禮服試穿照>///<

 

附上伊頓粉絲 團https://www.facebook.com/wed.eton

 

 

 

arrow
arrow

    新竹婚紗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