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  

 

非常婚禮推薦,謝謝羽捷&川忠

 

 

終於

再上一篇進行到談妥婚紗拍攝的方案以及細節

接下來就是約定試穿挑選婚紗囉

 

因為我們選的是平日的時間

所以其實試穿婚紗的人很少!!!!

橘夫人足足占用好大一個更衣室開使試穿囉

 

伊頓自助婚紗雖然是工作室

但是該有的種類

不管事白紗或是晚禮服一應具全

連現在最火紅的昆凌款,隋棠款,或是凱特王妃款的都可以找到

 

但是因為橘夫人的家教屬於比較保守

所以婚紗挑選上還是以保守大方出發囉

 

第一套



 

漫舞精靈雪片婚紗>>名字自己取的

 

平凡的平口設計,讓橘夫人的鎖骨大方的露出來

加上我是短髮,所以前短後長的婚紗符合比例的露出我的腿,有拉長比例的效果

也感覺十分甜美可愛,許多韓劇的結婚場景婚紗都會使用這樣的款式去製造女主角嬌小可愛的效果喔

 

第二套




英倫芭比禮物婚紗>>>有種我是禮物的感覺

 

這樣的款式屬於比較傳統的婚紗樣式

標準的白紗澎裙,魚口的胸線剪裁即使準新娘根橘夫人一樣不是胸部很彭派也能輕鬆駕馭喔

腰間的蝴蝶結其實可以讓人忽略腰線的分量

裙襬的白紗並非只是一層兩層三層的疊著

而是層層疊疊的效果

所以就算脫下澎裙也是另一種效果喔

 

第三套



熱情火鳥的誘惑>>>自己取的

 

因為橘夫人是嬌小以及55身的身材,這件禮服相較之下比較適合長腿的新娘喔

但是

喜歡大紅喜氣的橘媽媽就很喜歡

秉持著:"紅水,黑大器"的精神

媽媽大推紅色禮服>"<     我想我的文定儀式穿大紅色的旗袍好了

 

 

第四套



銀紗凱特>>>這件大推大推大推大推

 

因為正面過於透明,所以就不拍啦

但是後面露背的效果深得我的

長長的拖擺其實符合所有女生對於婚紗的想像喔

但是為什麼叫做銀紗凱特

住要是這件婚紗的手工其實很細

除了細緻的薄紗.蕾絲之外

其實還精細的有著閃亮亮的亮片

在燈光打下來的時候閃閃動人

正面領口設計其實有點像凱特王妃的其中一件白紗雖然不是平口,但是v型的領

剛剛好的露出胸線,也讓人十足遐想,極具質感以及小性感喔

 

第五套





玫瑰貝兒心>>>裙襬是不是很漂亮

 

有別於一般的裙襬

它是屬於玫瑰花樣的裙襬

是不是在傳統形式上有增加一點特別的甜美呢

喜歡浪漫的準新娘應該是不會錯過

 

第六套



澎派藍寶石>>>也是裙襬特別的款

 

除了裙襬特別之外,其實整建白紗還是有著亮片的效果,雖然照片的光有點強

但是還是可以看見婚紗其實在燈下室有光彩的

裙擺的底部有建層的效果

這件婚紗的藍,其實是屬於藍紫色,就像是寶石那樣,但是屬於柔色調

沁涼的讓人覺得很協調

 

第七套



孔雀漫步>>>未婚夫說,穿上這件的我像是一隻高貴的孔雀

裙襬是屬於前短後長的效果

上身的花邊設計其實莫名有讓胸部變大的作用

這件也是前短後長喔

 

 

 

其實中間我試穿了好多婚紗,但是中間一度玩到沒有力氣拍照或是做一些搞怪的表情

所以就沒放上來啦

 

整場試穿除了與未婚夫的討論之外,其實伊頓的林先生以及試穿的禮服助理也會在一旁帶動氣氛

例如

未婚夫累到分不出我現在剛剛等一下要穿的衣服有啥差別時

禮服助理還在旁邊很嗨森的叫未婚夫擺出感嘆(就像偶像劇那樣)的表情

或是中間我們感覺很左右不定瘩時候

他們還叫出之前他們模特兒拍的婚紗照片給我們看效果

提供我們更好選擇喔

 

至於橘夫人會選哪幾套!!!!!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快點線上預約來我們家玩拍婚紗唷

 

 http://hsinchu.etonwed.com/reserve-00_contact-us.html

 

 

------------------------------------------------------------------------------

相關連結請點: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30828-1.html

 

 

 

 

 

arrow
arrow

    新竹婚紗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