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資婷 & 楊政偉  

非常婚禮推薦,謝謝資婷 政偉

 

結婚緊鑼密鼓的接近訂婚宴了~~~想當初收集禮服資料的時候還是去年底的時候!!

沒想到3月比想像中的快!挑婚紗或禮服最好2個月前就要先挑好喔!

這次我們又來到了新竹伊頓婚紗工作室!!雖然當天天氣真是冷到爆(最強北極圈寒流)

冷到可愛的禮秘小姐都興奮的在拍新竹市區的冰霰

還一直跟我說.....今天很浪漫耶!你在裡面試穿漂亮禮服...窗外飄著雪花~~

我聽了真的不知該高興還是該哭!!哈哈

好在伊頓資淵馬上說要幫忙訂購電暖器在試衣間~~服務冬天試穿的美麗新娘們!

讓大家試穿衣服不用咬牙直發抖嘍!

接下來PO幾張試穿不同禮服的照片

第一類:A-line類

優點:修飾腰部,下擺散開如A字型,下半身達到掩飾效果。
◎適合:小腹突出或下半身豐滿(葫蘆型)的女孩

黃資婷 & 楊政偉

2016-03-04_110524  

 

這是沒加蓬裙的效果^^上身有蕾絲,感覺帶點小性感,還能遮副乳呢!後面還有小拖尾增加氣勢喔!

 

  黃資婷 & 楊政偉  

這是經典A-line  不管嬌小...豐滿或瘦高型女生,都非常適合!穿起來都有甜美夢幻的感覺

上面這兩件湖水藍和橘紅晚禮服~長輩接受度都很高!

接下 來這兩件禮服是大推薦的水鑽禮服,現場看起來做工精緻又典雅,剪裁簡單又低調華麗,尤其現場燈光的襯托

會讓新娘子閃瞎賓客的眼睛^^!強力推薦一定要試穿的款式!

 

黃資婷 & 楊政偉    

  另外還是穿了裙襬拖尾的晚禮服,效果也都很好喔!像下面這件酒紅桃心禮服就很襯膚色!

黃資婷 & 楊政偉    

黃資婷 & 楊政偉  

 

另外粉紅禮服,顏色柔和喜氣,很適合不喜歡太純紅又喜歡浪漫保守的新娘子

 

長輩看到就覺得是好媳婦的甜美公主款!穿上這兩件,都覺得變溫柔婉約了!

黃資婷 & 楊政偉  

黃資婷 & 楊政偉  

 

第二類  類白紗 

優點:有白紗高雅與氣勢,顏色有較多選擇

適合:訂婚宴也想穿白紗的新娘子

類婚紗看起來像白紗但是又有點不太像,氣勢跟精緻度基本上也不會輸給白紗太多

只是顏色比較偏米色或是淺香檳金或是超淡粉橘,通常都是偏比較暖色系的白紗

兩件米白色禮服現場看非常閃亮,尾巴又非常,拖尾紗還有珠鑽亮片,伴娘們都覺得這兩

件也很有白紗的氣勢!

推薦給想穿白紗在訂婚宴的新娘子們!

  

 

第三類 魚尾型  展現身材就靠這款了!!對我而言,這是夢想中的禮服啦!!
優點:貼合身材曲線,好身材一覽無遺。
適合:高挑纖瘦型女孩  NG:嬌小型女孩


有漂亮的美人魚裙襬,最讓女生氣勢自然提升的禮服款式

這件水藍灰禮服,顏色淡雅,但剪裁很棒,現場試穿時,最受老公和資淵的讚美與推薦!

適合氣質高雅大方的新娘們喔!不過因為我"吃重口味"

這件顏色對我而言太淡了!所以最後沒有考慮^^"

最後決定的訂婚宴晚禮服~~就是接下來我最後在台南的伊頓旗艦店穿到的這件紅禮服

老實說第一輪的時候,完全沒注意到

不僅大紅,又是單調的平口設計,第二輪時,抱著穿穿的心態,沒想到大受伴娘們的讚賞

尤其看我穿了7.8件禮服後,已經麻痺時,這件紅禮服振奮了在場每位女生的精神

我當下就決定這件嘍,不管前面的蕾絲珠花或是後面性感的拖尾露肩!

都非常有女神樣,不過這件平口缺點是手會舉不起來喔>"<無法做投降動作!(不過這不是重點)


選擇伊頓婚紗工作室真的很棒,新竹台南等分店都有不同禮服讓你挑選

而且所有禮服全不加價,真是揪甘心耶

禮秘服務也都超有耐心,總是希望新娘子能盡量試穿到滿意為止

由於當天還挑了三件伴娘服,依舊花了不少時間


(每位伴娘服都稍微有點不同的細節裝飾,款式走典雅的女神風)

 

不過還好 禮服秘書peggy以她精準眼光幫我們節省了很多挑伴娘服的時間

真的感謝所有幫我們服務的所有新竹和台南伊頓婚紗工作室的禮服秘書們!!

最後附一張挑完在外面淋雪的照片~~代表我的好心情^^!

 

快點線上預約來我們家玩拍婚紗唷

 

 http://tainan.etonwed.com/reserve-00_contact-us.html

 

 

 

------------------------------------------------------------------------------

相關連結請點: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46870-1.html

 

  

arrow
arrow

    台南婚紗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