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客人推薦新竹婚紗工作室:新竹伊頓感謝大家的支持

婚期即將近了,要開始找婚紗了

我在網路上看到了很多推薦,一時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剛好看到伊頓在新竹有門市,重點還是新開幕的唷!所以決定好去詢問看看瞜

 

從大遠百就可以看到伊頓大大的招牌,很好找

一進去,裡面的人都面帶笑容的迎接客人,這感覺真好

如果一進去就像欠他好幾百萬的,我會馬上關門走人

資淵哥就開始從頭到尾的介紹婚紗店包含的事情,每個細節都講得很仔細

還一直說,如果有不懂有問題的地方可以提問,這真的很重要

而且在解說時,就照著他自己所知道的說,不會照的紙說,更不會聽到睡著

要是要照的紙說,給我們一張紙看就好啦!

 

解說完一切後,資淵哥還說可以先試穿衣服耶

一層一層的帶我們去參觀,還挑了幾件婚紗叫我試穿

哇!人生第一次穿婚紗!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伊頓的婚紗看起來都很新唷!每件看起來都很美

 

 

 

過幾個禮拜,照約的時間來挑拍照的婚紗

在挑婚紗的過程中,資淵哥就像朋友一樣,跟我們聊天,一點壓力也沒有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好

 

接下來就是要跟造型師跟攝影師溝通了

 

 

造型師是儀家

 

老實說什麼樣的婚紗搭什麼樣的髮型我也不知道

所以儀家姊看了我所挑的婚紗之後就說要走浪漫甜美風

哇!真的超難想像是什麼感覺,真的超期待的

而且你有什麼需求都可以說

就像我,不想要露出額頭,不想要大花

儀家姊都說OK,只要你說的我都可以

需要新祕的可以找儀家姊唷

 

攝影師是張sir

 

一開始就先問我有沒有喜歡怎樣的風格

對我來說風格是其次,拍的好看才是重點

再來就是要去哪裡拍

聽說拍婚紗是很累的事情,所以我當初就想好了

只想在新竹拍,也不想跑太遠,所以挑了海邊

而且伊頓有棚內可以拍婚紗照,這樣應該不會那麼累了吧

張sir超有趣的,可惜我感冒了沒辦法嘻嘻哈哈

 

再回家前,張sir跟資淵哥一再地跟我說要講我好好的休息

 

 

拍照當天

一大早7點我老公載我到棚內化妝

資淵哥真辛苦,還要一大早幫我們開門

儀家姊也很辛苦,一大早從南部上來

張sir也辛苦了,從苗栗騎車上來

助理也是,要幫忙整理東西

 

 

在化妝的過程中跟儀家姊聊了很多,因為化妝要畫很久

每個細節都很重要,這樣子才能水水唷

畫完後,還想說這個人是誰,真的是我嗎?

儀家姊我真的很喜歡

 

張sir跟助理在拍照時,都要想辦法的讓我們笑

這就是為什麼他們很有趣的原因了

謝謝張sir找到那麼美的背景

 

 

參觀完後,就下定了

我推薦伊頓的原因是

因為價格合理

店裡的人都很親切

婚紗很新很好看很美

拍照的風格我也很喜歡

最重要的是不會推薦你加購東西

 

arrow
arrow

    新竹婚紗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