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新竹西大店伊頓婚紗工作室 讓我們順利圓夢(感謝客人推薦)

 

我老婆每次看到別人美美的婚紗照都很羨慕,也非常嚮往有一天自己也可以美美的穿婚紗,但其實她非常擔心自己拍出來不如預期。

 

2015/11/20是我和老婆拍婚紗的日子,拍攝前一天我都睡不好,但是現在我一想到拍攝當天,我就會不自覺的笑!

 

能順利拍婚紗非常感謝依頓的幫忙,原本我和老婆對婚紗一竅不通, 怕被婚紗公司坑錢,

還好在朋友的推薦下我們選擇新竹市西大店的伊頓婚紗


伊頓的工作人員都很親切,讓一整個婚禮拍攝非常順利。伊頓的Sammi很會替新人著想

,從談價錢到後續的服務都是超級讚的(拍完婚紗才過兩天,我們就可以先拿到一些毛片搶先看了)

絕對不會只是商業導向。從挑婚紗、試衣服、和造型溝通與攝影師的拍攝指導都非常專業,

讓新人可以在有限的預算裡呈現出最美的婚紗,真的非常感謝伊頓的幫忙!


我和老婆對於這次的婚紗和造型都非常滿意,因為伊頓的婚紗非常漂亮,禮秘Christina你去挑禮服時給的意見也很中肯,

還免費借我們婚鞋呢!而且造型設計師Miko很厲害,能夠在很短的時間找出最適合你的型,

讓醜小鴨也可以變天鵝!再加上攝影師Deep拍攝經驗豐富,

又很會引導新人拍照時的角度與動作,既專業又幽默,

我們雖然是在棚內拍攝,效果也不錯,而且一整個拍照過程絕無冷場!

 

我的一些朋友在拍婚紗的時候選禮服也要加價錢,選照片也會被強迫推銷挑多一點照片,

一整個婚紗拍下來就花了四五萬,開銷真的很驚人。在此給未來想拍照的新人一些過來人的經驗,

希望對你們有幫助。未來我們會繼續到伊頓拍照,留下生活中美好的回憶!

再次感謝伊頓婚紗公司!

 

arrow
arrow

    新竹婚紗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